close

補充保健品身材不變形 ~熬雞精

 

我的好友, 是一位保健達人

只要是對身體有益 她一定會知曉滴

熬雞精就是她介紹我喝的

她說試喝了3~4種雞精

只有老協珍的熬雞精最對味

就像家裡自己買老母雞自己熬的雞湯一樣

<IGNORE_JS_OP>1.jpg

 

 

 

<IGNORE_JS_OP>2.jpg

 

 

 

<IGNORE_JS_OP>3.jpg

 

 

 

她是這麼跟我說

我也半信半疑的情況之下

買來喝看看的結果是 ….

 

是真的 金黃色透明清澈的雞汁

濃縮版的雞湯  口感很濃郁 黏黏稠稠的感覺 就是膠原蛋白

健康的補充營養還可以讓皮膚更美.

 

我喜歡純雞精的天然原色金黃色

不是一般市售加入人工添加物來調色的雞精顏色

或是加入中藥像是紅棗之後所呈現的深褐色

 

就是要喝熬雞精

它是精煉萃取出雞隻本身更深層的精華

而不是用傳統滴工法而只能滴出雞肉中的肉汁.

~當然要喝整隻雞的精華

才能喝到其蛋白質及有胺基酸等營養成分.

 

累了喝一包 補充一下

不用擔心喝太多會變胖

多喝一點, 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它是採用油脂分離技術分隔脂肪及雞精精華

重點來了, 每包熱量只有20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