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眼前有一條吊橋,看似搖搖欲墜.....你和你的同伴,
那ㄧ個會先過橋?


A、我先吧!!


B、我還是跟在後面好了

C、猜拳決定
*
*
*
*
*
*
*
*
A、我先吧!!:不守規則的人會欣賞你
你擁有一可冒險的心,不甘於現狀,你寧願為一個夢
想失敗,也不會做無謂的事情而成功!!
不拘常規的人會欣賞你的敢作敢為,認為你很有個性,
但身邊保守的人卻很怕與你合作,因為沒有安全感,
怕被你所連累!!


B、我還是跟在後面好了暗藏不露的人會欣賞你
你外表看起來平凡得很,但只要用時間慢慢與你相處便
能了解你的優點!你擁有自己獨特的思考方式,,所以一
些同樣憤世嫉俗的人也會欣賞你的為人和深藏不露的氣
質!欣賞你的人不多,但只要找到你的伯樂便已經足夠
了!!


C、猜拳決定好了!!:愛照顧別人的人會欣賞你
你努力的回應身邊的人的期待,會好好完成其他人給你
的工作,而且做得相當妥當!!保守、重視協調性的人
會相當欣賞和疼愛你,即使他們對你說教也是因為關心你!!

我選的是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