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一定具有形體嗎?
可不可能只是一股能量?
我們的思想是股能量嗎?
是那個微微微微什麼的單位能量?
微到看不見、聽不到、感覺不到
隨時會在空間中逸散?
如果思想本身具備能量
如果生命的形態可以只是能量
那麼具備思想的生命不就是高等生命體?


我們的思想是股能量
會聚合、會擴散、會轉態、會游離、會傳遞
我們的思想是生命體
會成長、會衰退、會進化、會突變
這股能量從具思想的生命體竄出
聚合、擴散、轉態、游離、傳遞的尋找下個宿主
在具思想的生命體內潛伏
伺機成長、衰退、進化、突變
你感覺到我的思想了嗎?
你被我的思想控制了嗎?
你的思想轉換成我的思想了嗎?
你被你的突變思想左右了嗎?
在你閱讀、驚訝、思考的同時
你已經被我的小兵侵略
你有足夠的意志抵抗嗎?
也許你智商不足不懂我說的
不過那才是最佳的防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