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問我: 你帥嗎?
  我說: 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第三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你白癡啊你!
  
  
  女孩第四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沒主見啊你!
  
  
  女孩第五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變態啊你!
  
  
  女孩第六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 靠! 你是豬呀.....
  
  
  女孩第八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第九次問我: 你帥嗎?
  我說: 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 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第十次問我 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 帥你就拽啊

女孩第十一次問我 你帥嗎?
  我給她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回應的是一個溫柔的擁抱。
      她嬌羞的說 你好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