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試用這方法,效果還算不錯。放心!這方法是無害的。我不知道人的一生食祿有多少,但是我知道能夠先向庫官交換一點錢來用,而這些交換並不會影響往後的財運,甚至下一世﹝有些人就是會問這問題﹞。我們是交換而不是挪用,所以不會有上述的問題產生,這是最重要的前提。
話說陰間有二位神祇,專門掌管人死後的金融消費﹝不是死後燒多少錢,亡者就會領多少錢,那必須寄放在庫官府的﹞,這二位庫官就是東方陰公﹝不是東方不敗,有人唸咒唸成東方不敗^^﹞,女陰魂。或者稱太陰公、女幽魂。這二位神祇算是闊佬了,所以可以向祂們換點錢來用用。
怎麼換?請跟著我的說明備妥一些東西:
首先請刻二個木質印章,尺吋不拘。一個上面刻【庫官認印】一個上面刻【冥封】,本人有代刻,二印加上郵費為800元整。您也可以自己刻比較便宜。
您必須買二個燒紙錢的小金爐,一個專門燒給東方陰公,一個專門燒給女陰魂。不能渾淆。
您必須向金紙店買個四拾萬的庫銀,庫銀就是辦喪事的時候要燒的白色長方形的紙錢,四拾萬只要10元不到。如果您不想囤積太多庫銀,或者不想看到這些東西。就直接向我訂購,每一包100元。﹝本網頁所介紹的都是免費的,但是若您不想花腦筋,當然就是要花錢,能省則省吧﹞
您要買罐工業用的酒精以便助燃。
九金至少十小束。
買二張A3的白紙,將20萬的庫銀包成一包,共成二包。所有書寫格式請見文後的下載。
您必須在晚上11150100之間,在門口或者空地唸之燒之。等紙錢燒完翌日,將灰燼倒往河流。
然後您要決定每隔幾天燒一次。以後就是這樣做。
您也可以在野外找個空地,分成二堆燒,不用金爐也行。
 
這方法有一些禁忌以及限制必須說明
若是燒滿10次,都沒有看到效果的話,請放棄。並且將印章也一並燒掉,因為此法對你沒用。
會沒有用的原因很多,就我所知,原因如下:
1.
職業不適合﹝如地下錢莊,犯法的行業﹞。
2.
真的修道人﹝以後往生並不在陰間,除非是為道務,否則無效﹞。
3.
您的守護靈或指導靈不允許。
4.
您的行業沒救了﹝這時候祂們會輔導轉業﹞。
5.
八字帶魁罡的人也無效。﹝出生日、時為庚辰、戊辰、庚戌、戊戌者,至於年月不用理會﹞
6.
平時老愛說屁話﹝像出家人或者一些所謂的上師一樣﹞平常看不起陰界的眾生。或者故作清高,老是說錢財如糞土的人士。因為鬼界個性很直率:咦!這小子不是說錢財如糞土,怎還求我?咦!
這和尚老是說他清高到我們都要擁護他,怎還求我?咦!那小沙彌一天到晚勸人甚至強迫人往生極樂世界,怎還一直求財?那些老實的鬼道只會笑破肚皮而已。說真的,鬼道皆有小通,我們屁股幾根毛,人家都看得一清二楚。別裝了。
有一些地方燒之無效:神像前,水溝蓋上,附近有汙穢的場所。大樓頂樓﹝必須跨越很多神像,不敢造次﹞。
庫銀上所寫的庫銀二十萬是指交換的庫銀共二十萬,而不是您會得20萬,這點要搞清楚。換多或者更多或者少,都端賴您的宿業來決定。
不管是利用庫官法或者火供,或者虛空靈界招財術....所有的方法都一樣,千萬不要臆測錢會從哪裡來?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錢進來的途徑,反正到時候就是會有就是了。記住!不要預設立場!
賺了啥錢,打死都不能說出,就算是對我闡揚這方法的人,也不能說。一經說出,此法永久無效。您要是熱心過度嘴巴癢,想介紹給朋友的話,就請他看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