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晚上十一點五分。熱線電話中。女人說得正起勁,男人不小心打了呵欠。

 

案例宣導1:不懂女人心的例子:

女人(試探地問):「你想睡覺了喔?」

男人:「對啊。今天上班好累。」

女人(故作體貼狀):「好吧,不吵你了。快去睡吧!」

男人:「喔,好。那你也早點睡。」

啪。男人掛下電話。

五分鐘後,電話鈴響。

被吵醒的男人:「喂!?」

女人:「......」

男人:「誰啊?」

女人(一肚子委屈狀):「你是不是對我感到不耐煩了?」

男人:「啊?什麼?」(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女人:「......」

男人:「怎麼了啊?」

女人:「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男人:「很煩??為什麼?」

女人:「......」

男人:「到底怎麼了啊?你不說我怎知道?」

女人:「人家講到一半,你就打呵欠,又自己先跑去睡覺......」

男人:「可...可是,是你叫我先去睡的啊?」

女人:「你都說要睡了,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男人:「唉!如果你要我聽你講話,就直接說嘛。

幹麼叫我去睡,結果自己又在那邊生悶氣?」

女人:「我那有生悶氣?」

男人:「這樣還說沒在生氣?好啦好啦,下次我不睡了嘛。可以了吧?」

女人:「那有什麼意義?我要你自己心甘情願,想聽我說話才聽,而不是因為怕我生氣!」

結局:男人又多花半小時安撫對方。實際就寢時間:十一點四十分。 ^^"

加上先前爭執的緣故,睡覺時情緒有點悶。明天搞不好女人還會冷飯重炒一次。

 

 

案例宣導2: 深諳女人心的例子:

女人正在興頭上,男人打了呵欠。

女人(試探地問):「你想睡覺了喔?」

男人(語氣雖然疲累,但表示出興致):「嗯。有一點。今天上班比較累。不過你還沒說完啊,繼續說。我在聽。」

女人(得到安撫):「喔,不過你累了。不然你先去睡好了。」? 還是有試探意味。千萬不能中計,馬上掛下電話)

男人:「今天沒午休,的確比較累一點。不然明天早一點打給你,我們再聊久一點,好不好?」(解釋原因,並且提出補償)

女人:「喔,好吧。快去睡。你一定很累了。」( 已經願意放你去睡覺了。不過打鐵趁熱,別停下來)

男人:「那你打算幾點睡?」

女人:「不知道,再過一下子吧。」

男人:「好啊。不過不要太晚睡,對身體不好。我會心疼耶。」

女人(嬌嗔狀):「好啦。」

男人:「我最愛妳了。」(眼皮垮下了也要記得說,功虧一匱可就划不來了)

女人:「我也愛你。好好休息喔。」。(終於心花朵朵開了)

男人:「嗯。」

啪。女人掛下電話。

結局:十一點十分,完美的句點。男人順利就寢。睡得香又甜。

隔天說不定還有morning call。

 

結論1:

女人要的是感覺。很多時候,不能用理性的腦袋去思考她們的邏輯。

結論2:

多花幾句唇舌,講幾句貼心話,可以讓你省下超過半小時的寶貴時間。

結論3:

遇到這種情況,要讓女人先掛電話。以免後患無窮。

結論4:

如果你的女人不像上述例子這樣,那麼恭喜你。請好好珍惜她;如果你的女人和上述例子一樣,請別指責她「無理取鬧」。她要的其實很簡單。 ^^"[1]

 

 

 

有一天,你倒楣地碰到一個巫婆,而且惹惱了她。巫婆為了懲罰你對她的不敬,把你綁了起來,還決定將你變身為一種你最討厭的「東西」,雖然巫婆的法力只能維持一天,但你無論如何都不想變身成那種東西,甚至連一秒都不能忍受,只好向巫婆苦苦求饒,請問那會是以下哪一個?

 

A、一動也不能動的石雕像。

B、舖在咖啡店門口、讓眾人踩在腳下的門毯。

C、得吃下大量粉筆灰的黑板。

D、吊著一堆溼答答衣服的竹竿。

選擇如下:

A、戀情難長久的石雕像

基本上你是一個熱情的人,很容易對喜歡的人發動猛烈的攻勢,但是當對方開始

主動噓寒問暖時,你的熱情也在同時間開始冷。「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這句話用在

你身上真是貼切無比。所以你的戀情很難維持得久,往往都是由你先和對方說再見。可

是等到年紀漸長,恐怕會後悔以前讓很多好對象白白溜走哦!

 

B、精神潔癖的門毯

你的戀情發展在開始時一切都很正常,但隨著時間過去,你會不自覺地開始冷眼

旁觀對方的缺點。等累積到一個程度,便爆發出來,將對方從頭到尾數落一遍,讓對方

的自尊心大受打擊,戀情往往無疾而終。奉勸你在看到對方缺點的同時,也想想自己並

非完美無缺,多看對方的優點,畢竟世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C、掉以輕心的黑板

你這個人就是有點懶,一旦追求到手或開始談戀愛,就以為可以高枕無憂地等人

家來愛你、伺候你,自己一點事情都不做。結果總會搞到對方忍無可忍,主動向你說再

見,才會大夢初醒,但已經來不及了。其實,兩個人就算已經結婚,也需要時時顧慮對

方感受,粗心大意往往是扼殺戀情的元兇。

 

D、細水長流的竹竿

你的戀情一旦開始,總是能維持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但這可是靠你的苦情阿信工

夫換來的。你習慣在戀情裡扮演逆來順受的角色,這樣雖然能讓衝突減少、戀情壽命增

加,但自己卻不見得快樂。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總是互相體諒,建議你多重視自己一點,

偶爾讓對方配合一次,戀情才能真正地長長久久。

 

 

 

 

 

 

20條

 

1,不要經常對女友耍大男子威風,男子漢氣概是包容,大氣,

 不是對自己女友吆喝來吆喝去,

 她們心裏會覺得你並不是個令人崇敬的大男人,而是個頭腦簡單的雄性動物.

 

2,不要因為女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

 不要感受她的理想,信仰,追求,

 不要以為你比女人看問題看的更細,她一定有你所不瞭解的細膩情感.

 

3,不要經常以加班或者應酬取消約會或者遲到,

 不要以為女人愛你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與期望,

 一個人的耐心與期望是有限度的,消磨完了,就開始消磨愛.

 

4,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就該聽我的話."

 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想法,

 在愛裏雙方是平等的,不存在誰是誰的主宰.

 

5,不要經常把女友當成交際花一樣陪你應酬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狐朋狗友,

 男人們在酒桌上的葷言語常常讓女人覺得自己好像是被叫來的三陪小姐,

 如果你愛你的女友,請在朋友面前給她尊重,

 也讓你的朋友們把她與你已往的風流豔遇一夜情人區分開來.

 

6,女人在熱戀時候的淑女風度和嬌豔容貌,

 不要指望她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男人通常會打八折,

 因為是你把她變成了黃臉婆.

 女人在戀愛時候的花枝招淑女風度展宛如男人在戀愛時候的殷勤體貼,

 有誰見過魚上鉤以後還要繼續喂魚餌的.

 

7,不要因為她是你最親近的人,就可以在她面前完全放鬆自己的形象,

 你工作上的失利,生意場上的被騙,所有痛苦,委屈和牢騷都給她,

 將她做一個出氣口,港灣與垃圾站有極大區別.

 當她確認她無法改變你的憤世嫉俗歇斯底里的時候,她只有逃離.

 

8,不要去試圖徹底改變女人,女人的天性是男人無法徹底理解的.

 如果你想改變她,先從改變自己入手.

 

9,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

 沒有幾個女人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你的出軌和背叛,

 沒有幾個女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除非,這個女人愛的不是你,而是你的錢.

 

10,不要抓住女人的一次錯誤不放,

 並在每次爭吵時喋喋不休漫?她以前的過失,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喜歡心胸狹隘的小男人.

 

11,不要用這樣的思路來指導你們的愛情---

 在女人的態度中尋找她不夠關心你不夠體貼你的證據.

 一個自強自立的女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男友身上,

 她有自己的事業和交際圈,她只能把你當作生活裏最重要的人,

 而不可能把百分之百的注意力都投在你身上.

 當你在雞蛋裏挑骨頭的時候,總能找到一小塊蛋殼碎片.

 

12,當女人在傷心痛哭的時候,不要覺得她無理取鬧小題大做,

 女人需要情感上的宣洩,那並不證明她想以眼淚來折磨你.

 

13,女人對你再體貼,也不要把這樣的溫柔當成一種理所當然.

 不論是在朋友面前還是獨處,都要對她的溫柔回報相等體貼和尊重,

 不要讓女人覺得她的溫柔體貼都給了一個不知好歹的沙豬.

 

14,不要為女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女人告訴你,

 你比她以前的男友要好.如果你沒有自信,就給她更多的愛,

 評價是自己用自己的努力爭取來了的,不是向別人硬討來的.

 

15,不要把自己的女人與別的女人比較,不要碩她不如別人漂亮,

 不如別人性感,每一個女人都是美麗的,

 愛的方式也不同,你這樣說只證明你不會品味她的特色.

 

16,永遠在女人面前保持適度的自信,

 不要因為你的女人事業比你出色而覺得自尊心太過不去.

 愛,就要跟對方平等的昇華空間.

 

17,不要指望用性來栓牢女人,

 以為得到了女人的身體就得到了她一輩子的愛情.

 處女不一定在給了你貞操以後不會變心.

 

18,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她,不如吸引她.

 不要覺得把你的女人捆在家裏當專職家庭主婦她會更快樂,

 不要因為相處時間久了你就不用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可以一改西裝筆挺的外表變成回家到處亂仍臭襪子的邋遢蟲,

 要記得在她生日和一些紀念日的時候買鮮花送給她.

 

19,不要指望一個女人無條件像個奴隸一樣的愛你,

 (那樣的女人肯定沒有自己經濟獨立的能力,只能指望你這張長期飯票).

 你要在愛情中充當至高無上的皇帝,最終你會發現,你真的成了寡人.

 

20,請衡量一下,如果你們的愛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權利,

 而對方要盡更多的義務,那你就要試著改變.

 愛情是互動的,互補的.能保持平衡的愛情才會長久.

 

 

 

 

 

 

●愛情分數

 

我的前任女友很喜歡在每次約會後,幫我打一個「愛情分數」,

來表示她對這次相聚的滿意程度。滿分是一百分,底線是零分。

剛開始打「愛情分數」的時候,我總是以為她是玩笑而已,

我心裏還在暗地調侃:「難道這是商學院學生的職業病嗎?」

可是我發現她在約會即將結束時時,總是微偏著頭,瞇著眼睛,思索良久,

臉上認真的的神情彷彿一個女人考較著該向哪家廠商採購訂婚喜餅一樣莊嚴。

漸地我習慣了在約會結束後,領取一個極具愛情指標性意義的「愛情分數」。

第一次約會時的美好,彷彿天上的星星都在向我們兩個微笑,

連月亮也忌妒地躲了起來。最後在她家門口,

她輕柔地扳開我在寒風中凍僵的手指,用指尖溫柔地在我掌心劃下一個「愛情分

數」

我失望地問著她為什麼只有六十分?

甜甜地笑著說:

 

「第一次的約會算是建立一個標準,所以給你一個基本的及格分數。

希望以後我們的約會都能超越這個標準,不但永遠要及格,而且要比今天更加美

好。」

此後數次約會後,我總是得到一個在及格邊緣的「愛情分數」。

第一次在約會時吵架,她漲紅了臉氣鼓鼓地說道:

「今天你只有四十分,比我大學聯考的數學分數還低一分。」

我一聽猛然一怔,轉身卻笑了開來。

因為她總是跟我誇耀她的數學好的跟高斯有得拼,所以才能每學期都在班上拿第

一。

第一次偷偷吻她後,她嬌羞地埋在我的懷裡,用幾不可聞的儂軟語音說道:

「你是壞人!今天的約會你是零分......」

這是我此生得過最令人喜悅神迷的零分。

有一次,我因為要參加一個重要競賽而不能陪她過情人節。

 

雖然她說沒關係,但是那失望的眼神仍讓我心痛不已。

於是,我在競賽完畢後,立刻以接近流星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急馳。

到了她家,發現她房間的燈火已經熄滅。

我理所當然地想著她應該已經睡了;

可也疑神疑鬼地想著會不會她跟其他人去過情人節。

正在猶疑要不要撥電話試探時,她房間的燈突然亮起......

她穿著睡衣,披著一件薄外套幫我開門,她滿臉興奮地笑說:

「我整晚想著你一直無法入睡......我終於聽到你車子的聲音......」

那晚,兩張超速罰單讓我得了一百二十分的「愛情分數」。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愛情分數」逐漸下滑。

等我驚覺時,用盡一切努力,也已經無力挽回低落的讓人心情沈重的「愛情分

數」。

最後的約會,是在一場熱力四射的演唱會。

眾人瘋狂投入的激情,與隨著音樂搖擺的舞動,只

是悲愴地映襯著疏離站在角落的我們,我每次偷看她一眼,心就弔詭地顫動一次

........

 

曲終人散時,我們緩緩地走過長長的街道。

她決絕地提出分手的要求,我故作爽朗地答應。

我強顏歡笑地問她:「要不要為我們的戀情我們的戀情『愛情分數』?」

她的眼框開始泛紅,接著留下了我曾經許諾絕不讓它出現在她臉龐的淚水,卻再也說

不出一句話...

記憶裏,那夜晚好美好美,她曾經愛過的淚水,是我此生擁有過最真摯的「愛情分

數」

...

 

愛情像一盞燈,它需要以內心為燈油來灌注,否則它的光焰就會逐漸黯淡。

 

 

─亨利‧華德‧比屈

 

 

 

當我愛上一個人而不被他所愛

是一件很傷心的事

但最痛的莫過於

我愛一個人而沒有勇氣

讓他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她

&nbs p;人生中一件最傷心的事

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刻鐘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你嘴賤指數到底有多高?

 

 

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嘴賤指數到底有多高?

 

 

 

 

 

 

 

題目:你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了,然後誤闖一個黑洞,遠遠的突然有一對眼睛在瞪著你,你的直覺會是誰的眼睛?

 

1.大黑熊。

 

2.響尾蛇。

 

3.老虎。

 

4.蝙蝠。

 

解析:1.選「大黑熊」朋友你喜歡偶爾嘴賤去逗朋友,讓生活增加歡樂氣氛。你的嘴賤指數50﹪:這類型的人就是不拘小節,覺得生活上偶爾嘴賤一下會讓朋友跟朋友之間拉近距離,他會放下身段讓朋友開心。

 

2.選「響尾蛇」朋友天生嘴賤的你只要一張口,就會賤到一萬人想要扁你。你的嘴賤指數90﹪:這類型的人個性特質就是比較毒的,給人家很沒有分寸的感覺,跟人在一起不管熟與不熟都會直接說對方,感覺上不像是在開玩笑,好像在惡意中傷。

 

3.選「老虎」朋友你只有遇到讓自己很討厭的人時,才會用賤嘴去酸對方。你的嘴賤指數40﹪:這類型的人平常是屬於好惡分明的人,跟好朋友在一起時非常溫和,當他碰到很討厭的人,而且對方總是喜歡說一些很酸的話時,他被對方激到受不了的時候才會酸回去一兩句。

 

4.選「蝙蝠」朋友你目前不想再造口業,所以會掌握住自己的嘴賤程度。你的嘴賤指數20﹪:這類型的人在這段時間有一種體悟,他覺得嘴賤有時候只是一時快感,可是卻有可能成為別人一輩子的陰影,因此目前不會講嘴賤的話,反而常常會講一些鼓勵的話。

 

 

 

 

 

 

●對愛情的死忠程度

 

 

 

 

開運隨堂測驗:對感情要死忠,不過最重要是要愛對人!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目前對感情的死忠指數到底有多高?

 

題目:在炎炎夏日中下面有三球冰淇淋,你最想要選哪一種?

 

1芒果口味。     3巧克力口味

 

2草莓口味。

解析:

 

 

1選「芒果口味」的朋友像蠍子般的你,當對方變心時會懂得適時放手。你對感情的死忠指數55%:這類型的人愛恨分明,之前因為轟轟烈烈的愛情嚐過很多的苦頭,於是現在她會覺得該愛的時候就放手去愛,可是當沒有愛的時候就放手,下一個情人也許會更好,不要再鑽下去了,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2選「草莓口味」的朋友像天鵝專情的你,只要愛上就會很死忠。你對感情的死忠指數99%: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有很多的期待和幻想,如果真的碰到一個認定以及很愛的對象,而同時對方也很愛他的話,就會幻想自己很像天鵝一樣,天鵝是很深情的,一輩子天長地久永不分離,這類型的覺的愛情要永遠長長久久才是真愛。

 

 

3選「巧克力口味」的朋友像野馬般的你,只喜歡享受戀愛的感覺。你對感情的死忠指數20%:這類型的人目前沒有很中意的人的話會覺得享受當下的生活是非常的重要,美食、逛街、看電影‥等等,覺得戀愛只是一部分,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醋桶測驗

 

 

熱情的夜晚,一群在舞池狂歡的男女,突然有位女孩很大膽的跳起鋼管舞,而且衣服越脫越少,而你就在離他不遠處,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的動作,請問你的反應是:

 

 

1哇靠!居然這麼大膽!

2不會吧!這兒可不是表演脫衣舞秀的地方。

3嘿嘿!看妳脫到什麼樣的程度。

4佩服佩服,我實在望塵莫及。

 

 

★解析測驗★

 

選1的【女生】,

你會很直接的表現出你的醋意和嫉妒心,要是你的情人 不小心惹了你,你不只會給他好看,也會給勾引他的人很難看。

選1的【男生】,

你則滿容易被勾引的,倒不是你的自制力不夠,而是你 想讓你的情人為你爭風吃醋,好滿足你的虛榮心。

 

 

選2的【女生】,

你不會直接表現出你的醋意,你會「暗崁」在心理,等待時機報復,是典型的復仇女神型的大醋桶。

選2的【男生】,

心都已經被醋酸融化了,氣到臉都快綠了,但還是努力的ㄍㄧㄥ到底,表現出一副毫不在意地的樣子,嘿嘿,小心憋久了會得內傷。

 

 

選3的【女生】

會不會吃醋,要看她那天的心情好不好,心情好她就不 計較,心情不好,她可是會鬧翻天,十分情緒化。

選3的【男生】也一樣

心情不好時,就會幹出糊塗事,所以萬一發生吃 醋的情形,可要小心,別太衝動,以免鑄成大錯。

 

 

選4的【女生】並不太吃醋,

有的話也只是暗暗的獨自傷心,將痛苦往肚 裡吞,悄悄怨嘆遇人不淑。

其實適度對情人表現出一點吃醋的樣 子,是對情人的一種恭維,所以偶爾吃吃醋、發發脾氣也不錯。

選4的【男生】

遇到情人將目光放在別人身上時,則會很有君子風度的 檢討自己,認為是自己不夠好。有時太君子,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愛他, 同樣建議你偶爾表現出你強烈的佔有慾吧!

 

 

 

 

 

 

 

 

●測==>你搞曖昧的戀情指數有多高?

 

 

題目:從印度來了一位修行非常高段的高僧,如果他要幫你算命,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選項:

1前世修來的機緣

2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嗎

3倒想聽他說什麼

4死禿驢肖想騙人

5難道我是救世主

 

 

 

=解析=

 

1選「前世修來的機緣」的朋友

→屬於愛就愛,不曖昧型,搞曖昧戀情指數0%。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的傳統,會相信前世今生的人,內心深處很喜歡安定的感覺或是穩定的關係,叫他搞曖昧的關係或是灰色的地帶,對他來說是很無聊的事情。

 

2選「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嗎」的朋友

→屬於看中對象才曖昧型,搞曖昧戀情指數55%。

這類型的人頭腦很清楚,知道什麼人可以搞曖昧,什麼人不可以搞曖昧,所以事先的時候他會想的很清楚。

 

3選「倒想聽他說什麼」的朋友

→屬於假曖昧變真戀情型,搞曖昧戀情指數80%。

這類型的人是很愛面子,覺得直接表白也許會受到傷害,所以弄一點小曖昧,就算對方不喜歡自己或拒絕自己,就可以以開玩笑帶過,可是對方有回應時,就會覺得不錯可能會美夢成真。

 

4選「死禿驢肖想騙人」的朋友

→屬於人越多越曖昧型,搞曖昧戀情指數99%。

這類型的人覺得曖昧是很好玩的事,他只是讓氣氛更融洽一點,或讓生活更增加一點樂趣。

 

5選「難道我是救世主」的朋友

→屬於曖昧會讓戀情變質型→搞曖昧戀情指數20%。

這類型的人想的太多,對感情相當的小心謹慎,認為亂放電或搞曖昧會不會變成真的,這會讓他覺得很煩惱,所以乾脆不要搞曖昧儘量低調。

 

 

 

 

●測==>你是感性還是理性

 

 

 

Q1.當你發現情人愛上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會和情人分手並且和好朋友斷交嗎?

是→接Q2

否→接Q3

 

 

Q2.在友誼之中,你無法忍受朋友欺騙你勝過不理你?

是→接Q4

否→接Q8

 

 

Q3.以一般男人的觀點,你覺得「波霸」會比「太平公主」吃香,容易受到男生的歡迎?

是→接Q4

否→接Q5

 

 

Q4.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會冒著眾叛親離的下場,為愛走天涯?

是→接Q7

否→接Q10

 

 

Q5.你曾經以貌取人過嗎?

是→接Q7

否→接Q6

 

 

Q6.當你有一千元可以花費的時候,你會選擇做哪一件事?

逛街血拼→接Q9

吃遍美食→接Q13

 

 

Q7.你喜歡住的房子是?

大坪數的公寓→接Q8

有庭院的小房子→接Q13

 

 

Q8.當你和死黨同時喜歡上一個異性,而且死黨還不知道你也喜歡對方,你怎麼處理?

公平競爭→接Q12

自動放棄→接Q14

 

 

Q9.當你看到什麼什麼?畫面,會覺得很感動?

是→接Q15

否→D型

 

 

Q10.情人跟你說哪一句話,會讓你感動得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你是我的最愛,我永遠都不變心!→接Q14

我願意為你死!→接Q8

 

 

Q11.你喜歡哪一種天氣?

晴天→A型

雨天→B型

 

 

Q12.你喜歡哪一種動物?

貓頭鷹→A型

黃金鼠→接Q11

 

 

 

Q13.當你迷路了,眼前有一位老紳士和一位老婆婆你會向哪一位問路?

老婆婆→接Q15

老紳士→接Q14

 

 

Q14.你喜歡去哪一種類型的國家旅行?

現代文明→B型

歷史古蹟→C型

 

 

Q15.你覺得自己是一個童心未泯的人?

是→C型

否→接D型

 

 

 

A型--感性指數0% 鐵面無私包青天!

在你的心中有一把理性的尺,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人,你都會用這把尺來衡量,即使是你的家人、情人或好友,也逃不過這種嚴格的檢視。

你喜歡公平、公正、公開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不會隱藏,對於中國人講求的「情、 理、法」,你很不以為然,因為你是「法、理、情」的擁護者。

你的理性讓你在人群之中具有權威性,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和信任,不過似乎也容易讓人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B型--感性指數40% 理性與感性的混合體

你的人緣很好,對於理性和感性掌握得宜,每一個和你相處的人,都會覺得如沐春風,感覺非常舒服。

你在不同的場合、與不同的人相處,就能因地制宜地表現出得體的應對方式,不至於理性得令人覺得不通人情,也不會感性得讓人覺得沒有原則。

你會在條理分明的觀念之中,帶著一點對人的關心和熱情,很適合從事公關或服務性的工作。

 

 

C型--感性指數80% 刀子口豆腐心的悶燒鍋

和你初次見面或不夠熟識的人,會覺得你說話直接、個性直率。

雖然你的外表像個嗓門特別大的大老粗、或是神經特別大條,但是瞭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是一個看連續劇時會偷偷掉眼淚的人,只是外表裝得一副很堅強,卻有一付難得的好心腸,喜歡默默幫助人家,「大恩不言謝」的相處方式,會讓你覺得比較自然。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有愛不敢說的悶騷包。

 

 

D型--感性指數100% 柔情似水的超級濫好人

你是一個感性得不得了的人,喜歡浸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非常具有博愛的精神,男女老幼對你來說都沒有分別,你的愛可以同時與很多人分享,而且界線模糊,所以在情感方面,常常因為你不自覺的釋放熱情而使局面變得難以收拾,你的感性總是讓異性難忘、讓同性忌妒。

 

 

 

 

 

 

 

●你已經愛上她了

 

 

 

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的電話...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她,但是當她離開妳的視線時, 你會急著尋找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了

 

 

 

 

 

●愛 情 法 律 4 5 條 ~

 

廣 告

 

 

 

 

1當愛情出現選擇時,受傷的人便不止一個

 

2踏出愛情的第一步並不難,惟有「誠」字而已

 

3愛情是世上唯一可以自私的事,無法與人共享

 

4世界上沒有二個愛情故事是一樣的

 

5初戀通常不會成功,因為都還不懂得珍惜彼此

 

6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7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8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愛人的要無怨無悔,被愛的要心存感激

 

9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你恨一個人有多深,就代表你曾愛她有多重

 

10真金不怕火煉,最真摯的愛情也經的起考驗

 

11在心中深深的愛著一個人,是人一生中的浪漫之最

 

12不要輕易的接受愛情,一旦接受了就要終身不渝

 

13沒有人能預知情人彼此的愛戀是否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唯一能做的唯有珍惜與把握對方

 

14婚前的愛情可以是單純的浪漫,婚後的愛情除了浪漫外還要有責任心

 

15選擇適合你的愛情,因為最好的未必最適合你

 

16愛要表現出來,對方才會知道

 

17愛要自己去把握,失去的機會永不再回來

 

18愛情的神祕與浪漫,就在於它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19有些人花了一生? 漁伅﹞~能了解愛情,卻有人在剎那間就刻骨銘心

 

20有人因為錯誤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

 

  雖然終究了解了愛情,但代價未免也太大了

 

21再美的愛情,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22戀愛是「談」出來的,所以交往的過程要多了解彼此

 

23過多的愛也是一種負擔

 

24情人的眼裡是容不下一粒細沙的

 

25如果不得不分手,也要好聚好散,

 

  畢竟對方曾經是妳的最愛,也曾深深地,深深的愛過你

 

26讓心愛的人過的快樂,是當時的最終目的

 

27真愛不只是手牽著手,肩並著肩而已,還要心連著心

 

28戀愛另人陶醉,結婚令人清醒

 

29愛是不必說抱歉的

 

30最美最真的愛情,一生只有一次

 

31在愛情列車上,永遠沒有候補的乘客

 

32戀愛使人年輕,失戀使人更加成熟

 

33婚前你要睜大眼睛,婚後你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34世上沒有無盡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悲哀

 

35戀人的選擇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36婚戒不只是首飾而已,而是相愛倆人頭上的光環,

 

  從此倆人不再流浪而要相扶持,體諒直到永遠

 

37愛一個人多 麼不容易,所以不要輕易去恨

 

38如果能珍惜現在,剎那即成永恆

 

39情到深處轉為濃,愛到深處無怨尤

 

40愛是沒有條件的,有條件的愛不過是一場遊戲罷了

 

41男女之間的甜言蜜語,只能相信三分之一

 

42愛情只是男人生命的插曲,卻是女人生命的全部

 

43不要總是等到別人付出,你才回應,不要等到悲劇降臨,才後悔莫及

 

44當你愛上一個人時,請考慮清楚你是真的愛她嗎

 

45每個熱戀當中的女孩要的都是真愛,而不是虛假的愛情

[1]

 

 

 

 

 

●愛情的模樣?〞 (轉)

 

愛情。

           

           如同令人沉醉的酒

           得細細品嚐

 

           愛一個人

           好難 但卻難以抵擋

 

           戀一個人

           好苦 但卻不易遺忘

 

           想一個人

           好甜 但卻更加牽絆

 

        愛情。

           若沒親自嚐過

           又如何懂

 

        愛情。

          

           深深淺淺地挑動我的心

           踏足漫漫長夜

           只因為我想你

 

        我說。

           清澈的誓言

           在喧嚷混濁的塵世裡顯得單薄

 

        你說。

           好釀一盅承諾給我

           月換星移愈陳愈濃

 

        我說。

           不勝負荷

           用愛情精釀的純酒

 

        你說。 

           飲酒時

           你在我身旁

 

         沉澱在記憶中

         我不多言

         只是靜靜地

         回味  

      

         這刻

         我只想嗅到幸福的香味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其實去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如果真心付出,就該無憾,才算真正獲得.

 

在你年輕的時候,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你的愛情, 因為在年老時,你將只會記得這溫柔.

 

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 生活找到了重點,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變得有精神.

 

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 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喜歡一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 冀望著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喜歡一個人把心情調到冰點,要能受得起, 即使你只是朋友的問候,卻相應不理的冰冷

 

喜歡一個人,往往對方就是看不到你的真誠, 反而連累身旁的朋友,替你擔心,為你傷神.

 

喜歡一個人,就該懂得該走的時候,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 另一個人讓他有幸福的人生

 

喜歡一個人也要能離開這個人, 別自以為只有你才能給快樂, 到處都是想給幸福的人,

 

即使你已淡然處之,發出決定只是默默當好朋友的心聲,

 

當他認定你只是給壓力的人, 你的存在只是多餘的靈魂, 一切也只能等他的想法再次改變,

 

那怕你被傷得很深.

 

喜歡一個人,也該了解, 加熱包的溫度失去了就該丟了,

那怕今年的冬天特別長..會很冷...

 

。幸福。這兩個字。

 

。很美。至少人人喜歡。

 

。只是。好像是種奢求。

 

。因為。得不到。

 

。所以。沒有資格擁有。

 

。曾經。對著天大喊。

 

。為什麼。心中的為什麼。

 

。它的回答。只是一陣陣的風。

 

。海浪的聲音。是種附合。

 

。誰能替我解讀。真正的意思。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追尋。去緊握。

 

。想要的。幸福。

 

。自私。是對人的形容詞。

 

。自私因子。在人體中作祟。

 

。血液中流竄。像是天生的。

 

。愛情。有著自私。

 

。有著幸福。卻也需要勇氣。

 

。它是人的影子。

 

。顯現出人的特質。

 

。一輩子的。永遠的。

 

。人卻永遠無法割捨。

 

。就像影子。永遠跟隨著

 

 

 

 

●你被甩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開運隨堂測驗根據統計

甩掉一個人要7天的時間才能撫慰心情,如果被對方甩掉的話可能要

花上7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讓自己稍微平緩一點,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性格上的盲

點就可以知道你被甩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題目:和情人一起參加情人遊戲,你會和5個人同時躲到布幕後,如要你自行選擇露出一個

部位,讓另一半猜出你,你會選擇下列哪一個部位?

 

1. 眼睛

2. 鼻子

3. 嘴巴

4. 一根手指頭

5. 腳丫子

 

 

 

 

解析

1.選「眼睛」的朋友

你太容易情緒化會讓對方產生壓力,你被甩的機率是80%

這類型的人很注重感覺,常常會跟著感覺走,很容易被對方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2.選「鼻子」的朋友

你愛說教又囉唆,常讓對方覺得神經衰弱,你被甩的機率是40﹪

這類型的人很自我,自我意識很強。

 

3.選「嘴巴」的朋友

你的能力比他強太多,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沒用,你被甩的機率是55﹪

這類型的人企圖心很旺盛,有時會讓對方覺得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4.選「一根手指頭」的朋友

你是一百分的情人,會讓對方覺得配不上你,你被甩的機率是20﹪

這類型的人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好,可是他的情人會覺得他太完美了,而認為自己是否配的上他。

 

5.選「腳丫子」的朋友

你霸道又恰北北,常讓對方氣到快抓狂,你被甩的機率是99﹪

這類型的人很任性,為所欲為對方完全都拿他沒辦法。

 

 

 

●爸爸媽媽是會老的(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 >>

>> >>在關心男女朋友....好朋友的同時....

>> >> 別忘了也花點時間多陪陪爸媽...多關心他們喔!!!

>> >>

>> >>如果你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長大;

>> >>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不管你有沒有和他們同住;

>> >>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的廚房不再像以前那麼乾淨;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家中的碗筷好像沒洗乾淨;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母親的鍋子不再雪亮;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親的花草樹木已漸荒廢;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家中的地板櫥櫃經常沾滿灰塵;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母親煮的菜太鹹太難吃;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經常忘記關瓦斯;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老父老母的一些習慣不再是習慣時………,

>> >>

>> >> 就像他們不再想要天天洗澡時……

>> >>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不再愛吃青脆的蔬果;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愛吃煮得爛爛的菜;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喜歡吃稀飯;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們過馬路行動反應都慢了;

>>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在吃飯時間他們老是咳個不停,

>> >>

>> >> 千萬別誤以為他們感冒或著涼,(那是吞嚥神經老化的現象);

>> >>

>>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他們不再愛出門…

>> >> …我要告訴你,你要警覺父母真的已經老了,

>> >> 器官已經退化到需要別人照料了,

>> >>

>> >> 如果你不能照料,請你替他們找人照料,

>> >> 並請你千萬千萬要常常探望他們,不要讓他們覺得被遺棄了。

>> >>

>> >>

>> >>每個人都會老,父母比我們先老,我們要用角色互換的心情去照料他們,才會有耐

>> >>心、才不會有怨言。

>> >>

>> >>當父母不能料理自己的時候,為人子女要警覺,他們可能會大小便失禁、可能會很多

>> >>事都做不好,

>> >> 如果房間有異味,可能他們自己也聞不到,請不要嫌他髒或嫌他臭,

>> >>為人子女的只能

>> >>幫他清理,並請維持他們的『自尊心』。

>> >>

>> >>當他們不再愛洗澡時,請抽空定期幫他們洗身體,因為縱使他們自己洗也可能洗不乾

>> >>淨。

>> >>

>> >> 當我們在享受食物的時候,請替他們準備一份大小適當、容易咀嚼的

>> >>一小碗,因為他

>> >>們不愛吃可能是牙齒咬不動了。

>> >>

>> >>

>> >>從我們出生開始,餵奶換尿布、生病的不眠不休照料、教我們生活基本能力、供給讀

>> >>書、吃喝玩樂和補習,關心和行動永遠都不停歇。

>> >>

>> >>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動不了,角色互換不也是應該的嗎?

>> >> 為人子女者要切記,看父母就是看自己的未來,孝順要及時。

>> >>

>> >> 如果有一天,你像他們一樣老時,你希望怎麼過?

>> >>現在的你,是在當單身寄生蟲、還是已婚雙料或多料寄生蟲?

>> >>

>> >>你有留意過自己的父母嗎?

>> >>請關心和留意他們正在逐漸老化的過程,

>> >> 也別忘了花多點時間陪陪爸媽...多關心他們喔!!!

>>

[1]

 

 

 

●:[測驗] 你是損友嗎~~ ^^”

 

 

 

1朋友送了一份你並不喜歡的禮物給你,你會怎樣做?

A禮貌的說聲謝謝……2

B裝作很開心……3

 

2你看電影看到最後10分鐘時電影停電,你會要示補償嗎?

A要贈券再看一次……6

B要示退錢……7

 

3你買東西擅不擅長講價?

A最拿手,隨時可以講到價格的一半……4

B極少講價,怕難?情……7

 

4運動會,最有機會挑戰你的對手病了沒到場,你會怎樣想?

A贏了也沒意思……11

B哈!太好了……8

 

5你很幸運中了獎,你會怎樣選?

A獎金500萬……10

B神秘獎品……9

 

6朋友去旅行叫你幫他錄電視節目,你會不會記得?

A一定記得……10

B播映當天再提醒你一次就記得……5

 

7認?一個偶像的簽名值不值1000萬?

A特別喜歡的就值……10

B一點都不值……11

 

8麵館要了一碗拉麵,但是錯給你做成炒麵,你會怎樣?

A堅持要求重做……12

B算了,吃吧……11

 

9朋友突然請你吃自助餐,你會怎樣想?

A他得到意外之財了……13

B他有事求你……14

 

10你在精品店摔破了件只值10元的貨品,你會怎樣?

A照價賠償……9

B靜靜地走人,反正他們也無所謂……15

 

11你同朋友去買衣服,大家喜歡上同一款,你會不會買呢?

A照買,穿一樣的有什?不好……15

B自己不買,讓朋友買……12

 

12有人托你買東西,怎知有贈品送,你會怎樣處理贈品?

A老實給人家……16

B據?己有……17

 

13有間超市突然五折大減價,你會怎樣做?

A馬上瘋狂購物……A型

B沒興趣,可能全部是過期貨……B型

 

14你失眠直至半夜三點都睡不著,你會怎樣做?

A打電話同朋友傾訴……C型

B聽收音機聽到睡?止……B型

 

15吃完飯買單後發現餐廳多找十塊錢給你,你會怎樣做?

A下次不再去,省得被人要回去……16

B過意不去,以後多來吃幾頓……14

 

16你有沒有過將別人送給你的東西轉送其他人的時候?

A有過……D型

B從沒有過……C型

 

17朋友衣你免費唱K,你的心情會怎樣?

A不好意思……16

B特別開心,多唱幾首……D型

 

 

 

 

 

A型 知己朋友

你同朋友各自?政,不會太計較錢的問題。上街、看電影、吃飯多數AA制,你心情好的時候甚至不介意請客,人家請你你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你絕對抗拒從朋友身上謀利的這種行?,任何人都會當你是知己朋友。

 

B型 很夠朋友

你交朋友並不是?了得到好處,不過朋友請你吃飯、唱K、送禮物給你,你都會照單全收,這都是人之常情。但是你會將人家對你的恩惠記在心裏面,如果朋友有一天需要幫忙,你會很夠朋友,當仁不讓出手相助的。

 

C型 酒肉朋友

你認識的大部分都是酒肉朋友,大家只是去吃喝玩樂,很少交心。朋友花錢請客你認?再好不過,但永遠不會?人家付出或犧牲。你不是完全?利益而同朋友在一起,不過對自己有好處的話就再好不過啦!

 

D型 真正損友

你天生就很貪心,同朋友一起只?自己著想,混吃混喝、無孔不入,去吃飯永遠不會帶錢,每次都會找個冤大頭來付帳。一旦發覺對方身上再沒有好處可尋,就會立即遠離人家。你要是再不改正,遲早交不到半個朋友。

 

 

 

 

 

●搭訕技巧﹙夢幻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搭訕技巧﹙真實生活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男︰「@!#!@%! 」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有蘿蔔礙著你ㄚ。」

男︰「@!#!@%! 」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看三哮!」

男︰「@!#!@%!」

 

no.4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嗎?」

女︰「看見帥哥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麻煩你有多遠滾多遠,噁醜男。」

 

no.5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我是個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嗯…

男︰那那那是老天爺對你流口水。

女︰我還以為他看到你所以在吐…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苦的人。

男︰@!#!

 

 

 

 

 

●女生,是需要珍惜的。

 

想想當初你見到她是多麼開心,她的一頻一笑都讓你注意,現在,她跟你在一起了。

 

女生多半會幫男朋友想,怕他太累.怕他錢花太多,所以不敢叫他帶他去吃大餐,去玩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注意過,當她在跟你說不用的時候,其實眼睛裡還是會帶有一絲期待。

 

也許男生會想,我都跟她那麼熟了,有些東西,節日就該免了吧,但是雖然再熟,雖然你少去這些東西,她不會對你怎樣,但是你何不在國際周送束鮮花,在情人節製造點浪漫,聖誕節加一點驚喜,你會發現其實女生嘴上說不在意,當她收到你的心意時,是多麼的高興,而不是說她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就不用像以前在追她時那樣對她,把一切都省了。

 

女生總是不敢開口要求,總是為了男生想好多,男孩子何不多想一些,多做一點點,你會發現,女孩子好感動,好高興。

 

 

 

既然愛她,就多用一點心在她身上,所謂的用心,不是只有把時間花在她身上,而是要去探尋她的內心,學著去懂她,她需要的是什麼,她想表達但沒說出來的是什麼,只要男生肯用心,將會發現,她的一舉一動,在在都在表現著她對你的愛,無可取代。

 

很多時候很多小事情小動作,都是有涵義在裡面的,如果你不用心,只有等到後來她離開了你,才惋惜,才後悔。

 

兩個人能相愛,並不容易,愛情,並不只是因為需要有一個人疼,它也是一種成長,一種領悟。

 

當你遇到一個願意與你心靈互相交會的女生,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生,她的快樂與幸福,就是你的責任。

 

女人的心,男人若不能保護,我們就沒有資格談愛談幸福談……

 

 

 

 

我現在覺得……為什我會常常被說木頭了。

 

因為我總是女生開口,我才會去做什麼,有時候,這樣的感覺,似乎少了什麼,我想是一份感覺跟默契吧。

 

我們男生,總是在追到女生後,就會沒有在追的時候認真,用心,我們總是變的自私,一昧的要更多的愛,而卻把我們對她的愛,一點一滴的減少。

 

所以,在追到我們心儀的女生後,我們是否可以寫一張紙,常常提醒我們自己,我們要更認真,更用心,盡力給她們最好的,這樣,才不會辜負她們,畢竟她們是選擇了我們,我們有這個責任跟義務,給她們最大的幸福,在相處方面,我們可以細心的跟她們說,我們難以接受的地方,哪裡是我們所謂的地雷,這樣,她們也會去注意,盡可能的不要去採到。

 

千萬不要一直一昧的讓自己受委屈,這樣,只會讓時間,一點一點的侵蝕掉我們對她們的愛

 

 

 

*文章* 學來的溫柔〔轉〕

 

當你交第一位女朋友的時候,她老覺得你的愛不夠多不夠濃,她要求過馬路時,你一定得護著她,你漫不經心的應答著,到最後,你可能被這樣一個小理由而三振出局,但是,你終於學會了過馬路時要握著情人的手,並且以保護之姿帶著她。

 

你交了第二任女朋友,她是個美食主義者,她的手藝絕佳,也帶你嘗遍了山珍海味,你第一次發現食物可以這麼有滋味,當她在廚料理時,你看著曲線優雅的她不一會兒便端上幾盤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於是你也成為美食擁護者,在她離去後,你無可救藥的染上了這個習慣,於是日後新結識的女友,便能堂而皇之的分享你的廚藝和你的溫柔。

 

你交了第三任女朋友,她注重心靈分享,她要求你不只電話傳情,還要每日一封情書,為了追到她,你勤練文筆,隨時隨地掛記著她的心思,後來,你從她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讀出她所有的思緒,你終於成為了一個標準情人。

 

你交了第四任女朋友,在她眼中你讀到了愛情中最炫耀的光亮,你察覺到兩人之間無可言喻的默契,她全心全意的愛戀著你,但總是酸酸的問著:「你們以前也來過這家餐廳啊?」「你以前也送她一百朵玫瑰嗎?」「你們以前過情人節是不是更浪漫?」

 

在大部分的愛情裡,很多人都不會是對方的最初,兩個人都曾經愛過別人,為別人受過傷,為別人掉過淚,情人過去的美麗與哀愁,我們來不及參與,我們既欣喜於現今的擁有,卻老是沒來由的猜忌曾有的過往。

 

或許,猜忌一份過去的愛情,只是徒然干擾了眼前的快樂,也替可能的幸福下了陰影。

 

事實上,我們該懷著感謝的心,謝謝前人的無理取鬧,正因為他們爭吵過無數次,經過種種的煩惱與痛苦,因為之前的雕琢,才造就了今日這位值得你愛的人。

 

情人的溫柔,是透過學翟與體會而來的,當你深愛著目前的他,除了該謝謝前人的教導有方,是不是更該給他一份適然與安心,毋需和往事做無謂的競爭。

 

 

●我,等妳

 

 

彷彿上一秒鐘

你還在距我三公分的位置

曾經是那樣緊握我的手

曾經是那樣地給我一個笑容

還記得你清晰的輪廓

記得你習慣的每個動作

直到

那個註定的人出現

隨著命運的羅盤

取代了在你身邊的一切

另一個人的體溫

牽著你的手

另一個人的氣味

對你展開另一種亮度的微笑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或許無論靠得多近

你我的距離卻是那麼無垠

沒有邊界的天空是否容得下一陣沉默的風

你的眼神沒有答案

失去交集的視線

掩蓋住你在記憶裡的畫面

我遮住眼

卻停止不了時間

放開你的手

回憶在黑夜裡擱淺

直到下一秒鐘我停下了腳步

看著你離去

手裡握著他給的幸福

沒有言語

我說

我在這裡

繫在你轉身的距離

彷彿上一秒鐘

你還在距我三公分的位置

曾經是那樣緊握我的手

曾經是那樣地給我一個笑容

還記得你清晰的輪廓

記得你習慣的每個動作

直到

那個註定的人出現

隨著命運的羅盤

取代了在你身邊的一切

另一個人的體溫

牽著你的手

另一個人的氣味

對你展開另一種亮度的微笑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或許無論靠得多近

你我的距離卻是那麼無垠

沒有邊界的天空是否容得下一陣沉默的風

你的眼神沒有答案

失去交集的視線

掩蓋住你在記憶裡的畫面

我遮住眼

卻停止不了時間

放開你的手

回憶在黑夜裡擱淺

直到下一秒鐘我停下了腳步

看著你離去

手裡握著他給的幸福

沒有言語

我說

我在這裡

繫在你轉身的距離

彷彿上一秒鐘

你還在距我三公分的位置

曾經是那樣緊握我的手

曾經是那樣地給我一個笑容

還記得你清晰的輪廓

記得你習慣的每個動作

直到

那個註定的人出現

隨著命運的羅盤

取代了在你身邊的一切

另一個人的體溫

牽著你的手

另一個人的氣味

對你展開另一種亮度的微笑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或許無論靠得多近

你我的距離卻是那麼無垠

沒有邊界的天空是否容得下一陣沉默的風

你的眼神沒有答案

失去交集的視線

掩蓋住你在記憶裡的畫面

我遮住眼

卻停止不了時間

放開你的手

回憶在黑夜裡擱淺

直到下一秒鐘我停下了腳步

看著你離去

手裡握著他給的幸福

沒有言語

我說

我在這裡

繫在你轉身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賽鴿交流區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